close

 

→→店家資訊←←

🔷店名 : 來灣島夯吐司

🔷電話 : 04-2439-1868

🔷營業時間 : 平日06:30-13:00 / 假日06:00-13:30

🔷地址 : 台中市北屯區軍和街314號

 

以前有貝兒來的舊址

位在巷口內的早餐店,如果是外地遊客可能需要有請GOOGLE小姐啦!

開車的話可能不太好停車@@

我深深的被後面的吐司君吸引住啦~(那個表情...

平均價位在NT$20~NT$60/人

店家有提供戶外座椅,可以欣賞路過往來的人也可以看看每天早上在路邊發生的趣事(・ω´・ )

食怪是在寒流剛過的日子來...大家都躲在內用區啦↓

店內約有16個座位

桌子都可以移動,不管是單身貴族、情侶、一大群朋友 都適合呦~

假的!!火爐...可是沒湊近看感覺真的很像真的Σ(゚ω゚)

可愛的吐司時鐘(๑´ڡ`๑)

整個店都是我的吐司裝飾

介紹完裝潢先來點餐吧

菜單有兩張,拿的時候小心燙喔!!是用土司機當作菜單架挺可愛的一個巧思

醬料區:

番茄醬、醬油、辣椒、免洗餐具、鐵筷、吸管等等~


這裡有套餐喔可惜都是平日限定(´゚д゚`)

套餐的菜單σ`∀´)σ

這是單點σ`∀´)σ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碳烤吐司的過程~(取自粉絲專頁

招牌吐司$35元(火腿、小黃瓜、蛋)

小黃瓜有稍微醃漬過所以味道挺好的,可是也不會太濃搶過其他食材的風采

Ps:去邊要在結帳時就要告知喔!!!不然都是默認不去邊~

玉米濃湯$30

料挺多的ˊ艸ˋ基本款:火腿、玉米、蛋花 勾芡不會太過份,很剛好挺好喝的

調味料有黑胡椒粒跟胡椒鹽可以選擇~

蘑菇麵$35元

沒有什麼蘑菇味,是用白麵類似陽春麵的麵,醬我覺得有點甜TTT

讓我回想起在南部吃早餐的感覺,配料有玉米跟蛋

培根蛋堡$45

當天店家有點烤過頭了TTTT上面的漢堡皮有點焦吃起來有苦苦的感覺

味道中間等級不過生菜多這點很得我心阿阿阿(´///☁///`)

蔬菜量很足,但吃起來有點乾><

漢堡君表示:我曬傷拉!!!(((゚Д゚;)))

小點心:熱狗$15
就早餐店隨處可見的小熱狗XDD沒什麼好說( ͡° ͜ʖ ͡°)

最後豆漿紅茶跟紅茶....

我以為會用馬克杯裝@@因為是熱的XD結果是用紙杯裝

因為當時看到隔壁桌上是用馬克杯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紅茶的澀味有些重不知道是不是熱飲的關係(´;ω;`)

 

食怪心得

1.碳烤土司的吐司蠻香的小黃瓜很好吃~濃湯也不錯生菜讓我很喜歡其他都中間值~ლ(・´ェ`・ლ)

2.餐廳布置很有巧思很可愛小地方也透露出各種吐司感(*´ω`)人(´ω`*)

3.整體來說就是一個中間值的早餐店~大致上我給6.5分~有經過的話還是可以進來吃看看喔ε≡ヘ( ´∀`)ノ

有興趣的食友參考地址如下呦~我們下次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食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