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+  武貍貓

貍貓位於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,在知名飲料店旁,康是美的對面

店外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貍貓~很有日式風味~讓人想一探究竟~~

有免費WIFI,還可以帶毛小孩一起來呦!!!

一樓的用餐區,採用木桌方式,強調日本『簡單』概念

桌上很簡潔,附有拉麵必備的七味粉,筷子收在小抽屜裏面避免灰塵

將將~這是他們的菜單,旁邊有  * 就是推薦的餐點喔~

今天點:日式豬排定食、貍貓豚骨拉麵、還有廣島燒麵 (Ps:我吃得完😘)


餐點都是現場製作,需要耐心等待>_<餓~~

可愛的ラクーン(狸貓)小擺飾們 (´・ω・`)

老闆自己畫的狸貓環保袋~愛地球👍

終於上菜了!! 

第一道:日式豬排定食 $180元

➡有小菜 ➡飲料(紅茶/綠茶) 熱湯

豬排炸得酥脆,搭配著專屬醬料,甜甜鹹鹹,吃起來滿搭的

而米飯粒粒分明,我喜歡這樣的米飯口感~

第二道:貍貓豚骨拉麵 $130元

豬肉很扎實(味道偏重),麵條很有嚼勁~

重點是湯頭很清甜會讓我想一直喝~

溫泉蛋我覺得蛋黃有點太熟了(´・ω・`)


第三道:
廣島燒麵 (全熟/半熟)  $100元

我選擇的是全熟蛋~覺得很像在吃炒麵XD

搭配著柴魚片美乃滋滿奇妙的吃法

醬汁的味道很特別,料也很多

 想一口接著一口吃www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總心得

🐰整體店面的很乾淨、簡單~

🐰店內都有都很貼心的設備~看得出老闆的用心

🐰價格很親民!料多超實在!服務超級好!

🐰一起帶著三五好友來聊天聚餐吧!

 

店名:武貍貓  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09號 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(公休日期,好像要看粉專)

電話:04-26523852/0910-997001 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NUKI.26523862/?fref=ts

◎可以內用與外帶

◎可以攜帶寵物,需帶寵物籠

◎北勢東路交通繁忙,尖峰時刻需花時間找停車位

◎公休日期,請見武貍貓粉絲專頁公告

arrow
arrow

    食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